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新闻传播类 > 教务公告

圣才教育顾问方汉奇教授谈中国新闻传播史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  2012年4月20日,中国人民大学方汉奇教授在明德新闻楼接受圣才教育专访,谈中国新闻传播史的发端、演变与前景。
 
  方教授以自身60余年教学、研究的经验和体会,阐述研究、学习中国新闻传播史的目的、意义和重要性,对《中国新闻传播史》这门学科的教学与学习分别给予了指导。同时,方教授对圣才教育录制、传播高校经典教材多媒体课程给予充分肯定与赞赏,认为通过网络传播名校名师名课,可以让更多民众接受优质教育资源,而且非常可行。
 
  因此,访谈结束,方教授欣然作了两个题词:“题圣才教育:发展网络教育事业,传播优质教育资源”,“题圣才教育:发挥网络教育优势,传播名师精品课程”。
 

 
方教授接受采访
 
方教授题圣才教育一:发展网络教育事业 传播优质教育资源
 
方教授题圣才教育二:发挥网络教育优势 传播名师精品课程
 
  附方老简介:
  方汉奇(1926——)广东人。曾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新闻传播学学科评议组首届召集人、中国新闻史学会会长。现为中国人民大学荣誉一级教授,著有《中国近代报刊史》(1981)、《报史与报人》(1991)、《新闻史上的奇情壮采》(2000)等,主编有《中国新闻事业简史》、《中国新闻事业通史》(三卷本)、《中国当代新闻事业史》、《中国新闻事业编年史》(三卷本)、《中国新闻传播史》、《大公报百年史》等。曾三次获吴玉章奖,一次获高校文科优秀教材一等奖、两次获北京市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。一次获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奖。1984年被评为全国一级优秀新闻工作者,1987年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,1987、1997年两次被评为北京市优秀教师。1991年起获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。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